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發布

世界豆類日 新北邀親子到豆子主題公園玩

字型設定:
【新北市訊】2月10日為「世界豆類日」,多吃豆類食物幫助世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遠離肥胖和冠狀動脈癌,不是只有大人響應世界豆類日,新北市政府綠美化環境景觀處邀請爸媽帶孩子在新北的公園找尋以豆子為主題的特色遊具!

鶯歌永吉公園:傑克與魔豆
永吉公園裡面有一組以傑克與魔豆為主題的溜滑梯,綠色溜滑梯外觀鑲嵌有有音符圖案,出口的地方有可愛樹葉造型的緩衝墊,站在溜滑梯平台能俯瞰遊戲區全貌,快來這裡親身體驗可以一口氣轉4圈的溜滑梯吧!公園裡還有花朵樂園兒童遊戲場,有蝴蝶造型鞦韆區、攀爬轉盤、攀爬網、攀岩區、戲水區及沙坑區,不管哪個年紀的孩子都可以玩。公園裡還有跟豆類一樣都會攀爬的炮仗花,花滿開築成特色花牆,一遊公園還能順道與炮仗花同框。市民朋友們自行開車可以由下國道二號大湳交流道,沿鶯歌路前行右轉鶯桃路即可到達,公車搭乘5505、F656或F657公車至大益(永吉公園)下車即可抵達。
中和錦和運動公園:魔豆山丘
錦和運動公園的魔豆山丘遊戲場有三座滾輪溜滑梯,分別有5公尺、7公尺及28公尺長,都值得來體驗看看,此外,還有好玩的坡道磨石子溜滑梯、雙塔巨型高架攀爬網、彈跳床、共融沙坑、旋轉盤、音階敲擊、廣場噴泉、環型水道及親子包覆式座椅鞦韆,豐富又多元化的兒童遊戲場適合各年齡的孩子來探索,值得一提的是遊戲場中還有一個可以供多人共盪的擺盪長繩,隨著長繩擺盪就好似傑克攀著延伸到天上豆莖進入天上世界。
錦和運動公園交通非常方便可搭乘捷運新蘆線至景安站,轉乘橘5公車至「中和國民運動中心」下,過馬路後步行2分鐘或者開車至「中和國民運動中心」,直接停到平面或地下停車場。
新北市景觀處表示,鶯歌永吉公園及中和錦和運動公園,有著獨特的遊戲場,鮮明的主題特色豐富了公園的娛樂性,更為市民好朋友帶來公園新奇體驗。趁著放假來放電,大家相約一起感受新北公園的美好,也可參閱來新北玩公園官方網站(https://www.cpqweb.com/ntparks/index.html),探索更多的新北特色公園。

          



[圖說]
圖1-鶯歌永吉公園美麗的炮仗花
圖2-鶯歌永吉公園以傑克與魔豆為主題設計的迴旋溜滑梯
圖3-中和錦和運動公園刺激有趣的滾輪溜滑梯。
圖4-中和錦和運動公園的巨型攀爬網

聯絡人:劉愷杰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綠美化環境景觀處技術推廣課
聯絡電話:02-29550808轉301

返回新聞發布

點閱率:37 |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13-02-15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