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發布

不出門也能來新北玩公園!上傳照片抽好禮!

字型設定:
【新北市訊】新北市已有越來越多充滿設計巧思的公園場域,翻新改善成為令人耳目一新的全齡、共融或特色遊戲場,為了讓民眾更加熟悉新北市境內的公園,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一起同樂,綠美化環境景觀處特別在夏季漸濃的五月天,推出了拍照上傳抽好禮的活動,在防疫期間邀請大小朋友透過科技在家分享公園的美景。

防疫期間減少群聚活動,因應防疫農業局景觀處推出「來新北玩公園!拍照上傳抽好禮!」線上活動,透過上傳公園拍照作品,不僅與同好分享,也藉由遠距交流讓生活日常帶來綠意與活力,獎品包含Go Pro運動相機、Garmin智慧腕錶、高級行李箱、超市禮券等,民眾可先至活動網站內任一座公園拍照或找出過去回憶照片,填妥資料,依指示登入按讚,留下50字內留言,上傳照片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此外也可以到公園尋找「來新北,玩公園」LOGO及可愛毛毛蟲的蹤影,一起來新北玩公園拿好康吧!在防疫期間走出戶外安心玩公園的同時,記得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安全距離。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新北市「公園全齡化特色共融改善計畫」自108年起至109年底預計將至少新增50座共融特色公園遊戲場及3座全齡化公園示範場域,透過線上活動讓新北市民更加認識公園,活動時間自即日起至109年5月19日止,不想錯過最新活動訊息以及各個全齡共融特色遊戲場資訊的民眾,歡迎按讚追蹤「新北市農業局-稼日蒔光FB粉絲專頁」,詳細活動資訊可參考活動網頁https://ntparksevent.com/。

      

      

返回新聞發布

點閱率:711 |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09-04-29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