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發布

2020城市綠美學 新板可食地景體驗營報名開跑

字型設定:
【新北市訊】景觀處開放新板可食地景園區辦理「2020城市綠美學 新板可食地景體驗營」,讓您一圓都市農夫夢!即日起將開放報名至109年8月14日(五)止,共計有150個名額,園圃種植使用時間為期1年,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持個人身分證件至景觀處辦公室報名參加。

景觀處舉辦都市農夫訓練營至今已滿6年,每年皆培育出許多對種菜抱有熱情的都市農夫。新板可食地景園區的都市農夫訓練營讓每位學員皆有1塊可食園圃實際進行農耕,種植期間為1年,並於8月29日(六)針對新手開班授課,提供都市農夫入門教學,經驗豐富的老手也可自由報名參加。
新板可食地景不僅是園友體驗都市農耕的園地,也是周邊鄰里休閒社交的好去處,每到傍晚就會有許多園友趁著日落前迎著涼風前來巡田,彼此寒暄問候或經驗交流,讓鄰里間的互動增加,人與人的距離走的更近。

景觀處長陳進謙表示,新板可食地景為新北都市農耕的示範點,由園友成立自主管理組織,並於園區內設立作物分享區,實踐可食地景的共食分享概念以及經驗傳承,增進鄰里互動。歡迎有興趣參與的民眾持本人身分證件至景觀處辦公室(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43號5樓)報名,或向景觀處胡小姐洽詢,電話(02)29550808分機302。
 
課程資訊
報名期程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9年8月14日止
抽籤日期:109年8月20日(景觀處公開抽籤)
公布錄取名單:109年8月21日下午
報名方式:本人持身分證至景觀處辦公室現場報名
訓練營期程 培訓課程時間:109年8月29日(六)
訓練營地點:新北市政府、新板可食地景區(板橋區文化路與漢生東路交叉口綠地)
 

返回新聞發布

點閱率:454 |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09-08-17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