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發布

來泰山區公園蒐集動物造型裝置藝術吧!

字型設定:
【新北市訊】來新北玩公園!新北市政府為提供市民更完善且安全的休憩空間,將多處公園改造成為特色共融公園,110年度起更積極推動「老舊公園更新及全齡化暨特色共融改善計畫」,將市內既有設施老舊、無障礙設施規劃不足的公園進行更新,打造更優質的公園環境,而泰山區內更有許多公園內設置了大大小小的可愛動物裝置藝術,歡迎市民朋友一同來探索,看看能找到幾種不同的動物!

泰山區公所及在地里長們,用心營造公園環境,並期望透過這些可愛動物,營造出泰山區的亮點特色,來到泰山楓樹腳公園內的楓樹福泰市民活動中心,出入口對面有許多熊貓就在公園草地上玩耍覓食,為這片草皮增添了活力;在泰山區仁愛公園、文程廣場及貴子兒童公園之中,可以看到一群又一群的白鵝,在水池邊嬉戲,或是在草地上悠閒地曬太陽,而在公園另一角,也可以發現許多羊爸媽帶著小羊在公園的草地上悠哉地散步覓食,為這些公園增添了農村的悠閒氣息;貴和兒童公園中也有開心做農的水牛以及一群穿著可愛衣服協助農務的鵝,擬人化的打扮更可以吸引孩子們的目光,同時營造悠閒農村的景象;在貴子兒童公園中,更有一座漂亮的馬車,還有許多昆蟲隱藏在公園的角落,等著市民朋友們一起來公園尋找更多可愛動物們的身影喔!

新北市景觀處表示,市府積極打造各種獨具特色的公園,希望民眾來公園時,除了可以在公園內遊玩休憩,也可以欣賞公園的每個角落小巧思,歡迎民眾來體驗,更多公園資訊可上來新北玩公園網站查詢(https://www.cpqweb.com/ntparks/index.html)。

                 


        


[圖說]
圖1_楓樹腳公園-草地上可愛的熊貓裝置藝術
圖2_仁愛公園一隅羊爸媽帶著小羊在公園的草地上悠哉地散步覓食
圖3_文程廣場-水池旁的大白鵝栩栩如生
圖4_貴子兒童公園-草皮上的白鵝增添公園賞玩的樂趣
圖5_貴和公園-草地上正在務農的水牛及鵝

 

資料詳洽:
綠美化環境景觀處 林俊德處長 電話:0919-328917、29550808分機100
景觀處新聞聯絡人 蕭 莉 芳    電話:0963-968002、29550808分機102

返回新聞發布

點閱率:137 |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11-10-03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