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108年度景觀樹木修剪教育訓練暨技術測驗認證課程 第1梯次報名資訊

字型設定:
 

   為協助樹木修剪人員的知識與技術能與時俱進,提升樹木修剪專業技能,讓新北市的樹木能被小心呵護,新北市政府綠美化環境景觀處訂於10865日及66日舉辦樹木修剪認證(新訓與回訓)課程,邀請國內知名專家學者講解景觀樹木修剪作業技術規則及示範實作課程,請把握這難得的機會,踴躍報名參加。

   樹木是大自然的瑰寶,定期與適度的修剪,是維護樹木永續生長很重要的工作,臺灣為颱風侵襲高風險區,修剪除可保持良好樹型外,也可降低樹木因颱風侵襲而傾倒的機率,而修剪位置正確,可讓樹木癒合良好並降低病蟲害感染。新北市政府長期致力於樹木保護工作,於
103年開辦啄木鳥計畫,推動樹木修剪認證作業,並要求廠商須取得「新北市政府景觀樹木修剪技術合格證」才可於本市境內進行樹木修剪,今已邁向第5年,計有2,004人取得「新北市政府景觀樹木修剪技術合格證」。

 

   為了讓取得合格證人員對於樹木養護與修剪技術更精進,新北市政府景觀樹木修剪技術合格證訂有回訓機制,希望能透過課程與實作方式,讓領有合格證的人員能分享實作經驗,同時學習新知,讓新北市的樹木,都能在一雙雙巧手之下獲得最好的照顧,共同維護新北市的綠色資源與永續環境。

108年新北市政府景觀樹木修剪技術認證課程」即日起至52517:00開放報名,課程內容請參閱附件。
附件連結https://www.landscaping.ntpc.gov.tw/js/upload/ckfinder/files/%E6%99%AF%E8%A7%80%E6%A8%B9%E6%9C%A8%E4%BF%AE%E5%89%AA%E6%8A%80%E8%A1%93%E8%AA%B2%E7%A8%8B%E7%B0%A1%E7%AB%A0V1(1).pdf



報名學員名單將於5/27日上午11時上網公告
報名費用及繳交日期: 500元/人,6月5日(8:00-8:30報到時間)

報名方式如下

  1. 網路報名:https://forms.gle/scm736wia2EpbTeY8 (即日起至5月25日17:00止)
  2. 電話報名:02-2793-2979或03-964-1992(葉先生)(08:00~17:00)
課程內容請洽連絡人0908918902(李先生)


 


返回最新消息

點閱率:3053 |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11-10-07 |
回頁首